Va

莫抄了

【塞德里克x你】分手后你怀孕了

和万人迷男神分手是种什么体验?


谢邀,现在想跳楼。


你与塞德里克都是霍格沃茨的教授,属于办公室恋情。


全校都知道你俩在恋爱,同样的,全校都知道你俩分手了。


分手的原因是塞德里克与前女友纠缠不清。


想到这里你就气的拍桌,看上去洁身自好的男德班优秀学员居然会背着你去见前女友。


你后槽牙都快咬碎了。


“这不是迪戈里教授嘛?几天没见脸色怎么这么憔悴?”


你一见到塞德里克就阴阳怪气。


塞德里克眉眼间有些无奈:“琳蒂,别生我的气了,我和她真的没什么。”


“别,”你立马捂耳,“有脏东西,我不听。”


说罢,你一溜烟的跑了。


纵使他抓着你解释了无数遍,他和秋张只是碰巧遇到叙叙旧而已,可你还是决定分手。


叙旧,和前女友叙旧不就是旧情复燃么?


你知道他们经历过生离死别,当年火焰杯时塞德里克差点没命,秋张就是他那时的女友,他们是霍格沃茨出了名的般配情侣。


塞德里克在火焰杯后修养了好一段时间,秋张一直陪伴着他…这些浪漫的事迹你在旁边看的清清楚楚,记的明明白白。


你怎么能不介怀?!


当年你是怎么评价来着?


你说:“梅林呐,他俩好般配,要是他们不结婚我都要不相信爱情了!”


现在的你真觉得荒唐可笑,看吧看吧,他俩兜兜转转还是彼此。


而你就是那个兜兜转转。


 

 

 

 

 “兰尼教授,那是迪戈里教授给你带的便当。”你同事笑道。


你看见了,桌上摆着打包好的食物,一看就是塞德里克亲手做的。


换做从前你会开心收下,现在你只觉得膈应。


你板着脸预备去把便当丢掉,结果出门就遇上了便当的主人。


“你要拿去丢掉?”塞德里克一眼就看穿你的打算。

“和你有关系吗?”


他像是生气了:“这是我精心做的。”


“那你以前不也给秋张精心做过吗?”


塞德里克哑然:“琳蒂,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,最重要的是现在,现在我爱的人是你。”


你神色平静,对他摇了摇头:“不是这样的,塞德里克,你和她的过去那么轰轰烈烈,这在我心中是根不可磨灭的刺,你明知道我介意你们的过去,你却不顾我的感受和她坐下聊天,你当我是空气吗?”


“即使我和秋张分手了,我们依然是老朋友。”


差点忘了,他以前就有点中央空调的潜质,说不定秋张也是因为这一点把他给甩了。


你冷笑:“那就祝你们友谊天长地久。”


你到底没把便当给扔掉,你舍不得。


你一边痛骂自己心软没出息,一边把他做的饭吃的干干净净。


吃完后就吐了。


你捂着肚子狂吐,合理怀疑他是不是掺药了想药死你。


你以为吐干净就好了,可第二天早上又吐了,你开始怀疑他给你掺的是慢性毒药。


你着急忙慌去了圣芒戈,治疗师给你做了检查,做出来的结果是——“恭喜你,你怀孕啦!”


治疗师笑的比你开心,你的脸完完全全是垮下来的。


“确实不是误诊?”


在治疗师再三的确言下,你揣着肚子失魂落魄的回了家。


你没心思回学校上课,干脆翘班了。


这个孩子来的真不是时候,你都和塞德里克分手了,又怎么能留下这个孩子呢?


在撞见他和秋张见面时你没有哭,和他提分手时也没有哭,你摸了摸还算平坦的肚子,终于哭了。


心烦意乱的你还算有几分理智,秉着职业道德精神给邓布利多写了封假条。


猫头鹰刚把你的假条送出去,你的家门就被敲响。


是塞德里克。

 

 


 

“你来干嘛?”“你生病了?”


你们异口同声。


“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塞德里克皱眉想要摸摸你脸,被你避开了。


“少假惺惺,要不是你的饭我才不会肚子疼。”


塞德里克一愣,嘴角微微有了笑意:


“你不是把饭菜都扔了吗?”


你语塞,声音拔高了八度:“给我的就是我的,我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。”


他笑着摸了摸你脑袋:“你喜欢我明天再给你做。”


“别碰我!”


你抗拒的姿态令他感到受伤,他苦笑道:“琳蒂,你还没有消气吗?”


妈的,本来未婚先孕就烦。


“滚滚滚!滚出我家!”


在你强硬的态度下,塞德里克决定先让你冷静冷静,他总觉得你不够信任他,对他的过去看的太重,略微有些敏感。


但这并不能影响他对你的爱,他决定明天再来。

 



 

 

到了第二天,塞德里克早早来到你家给你送吃的,但一直没有来给他开门。


他先是疑心你故意不给他开,随即又担忧你是不是晕了过去。


等他强行破门后,等待他的是空无一人的屋子。


不对、这不对....你的衣服和你最喜欢的盆栽都不见了....


你离家出走了?!


这个荒谬的想法下一秒就被他否决,最大的可能是你半夜身体难受进圣芒戈住院了。


塞德里克赶到圣芒戈,恰巧又遇见了秋张。


“好久不见,塞德里克。”


塞德里克刚想打招呼可想到你这次提分手的原因,他把即将说出口的问候憋了回去。


“嗯。”他匆匆点头,快步离开了。


惹得秋张摸不着头脑:“怎么走这么急?拉肚子了?”


被前女友猜测拉肚子的塞德里克找到了那天给你看病的治疗师,在得知塞德里克是你男朋友后,治疗师忧愁道:


“这位先生,你女朋友怀孕了知不知道?”


晴天霹雳,劈的塞德里克风中凌乱。


他结结巴巴道:“怀、怀孕了?我女朋友?琳蒂?她怀孕了?”


治疗师啧啧称奇:“你和你女朋友当时的反应一模一样。”


塞德里克骤然沉默,他低头不知思考着什么,这次连最基本的礼貌都顾不上了,他半个字都没回应治疗师,快步奔跑离开了。


“又一个拎不清头脑的准爸爸。”


治疗师的助理好奇道:“那个是不是迪戈里教授?我怎么听说他和兰尼教授分手了?”


治疗师:“哦吼,那我赌分手是兰尼教授提的。”


“可我怎么觉得,迪戈里教授看上去没什么影响,倒是那天的兰尼教授状态很差呢?”
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?”治疗师高深莫测,“年轻人,你看的还是太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隐藏结局:塞德里克追妻,4000字糖果解锁








评论(140)

热度(8510)

  1. 共6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