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

莫抄了

【里德尔x你】爹和老公都是魔王

全文8k字

灵感源自《史密斯夫妇》

 

“怎么才回来?”你半是抱怨的解下里德尔的长袍。


里德尔:“遇到了麻烦的客人,耽搁了一会儿。”


里德尔走到沙发上坐下,随口问道:“你今天在家做了些什么?”


“给花浇水,打扫了一遍房子,”你笑着去拉他的手,“走吧,晚餐好了。”


进入厨房后,你收敛笑容迅速把茶几上的小物件收了起来——那是你干爹寄过来的杀伤性武器,看着不起眼实则威力惊人。


还好里德尔没注意到,想想也是,他只不过是个开了家典当行的普通人罢了,又怎么会去联想到这些。


而被你喊来吃饭的里德尔不动声色的转了转刚才你挽过的手臂——中午杀人时没注意被偷袭了。


还好你没注意到他的异常,想想也是,你只不过是个长得漂亮的家庭主妇罢了,又怎么会注意到这些。


“牛排有些焦了。”里德尔道。


你素来在厨艺上没什么造诣,做出来的食物不过是能吃罢了。


以往里德尔都不会对你的厨艺有过多点评,但今天他难得给了差评。


“不能吃就别吃。”你脾气也不好。


今天不仅收到了你干爹的小法器,同样还附带一个任务——招揽这边的黑魔王。


鬼知道最近怎么冒出来个黑魔王还有食死徒,把英国弄的人心惶惶,现在还要你去招揽他。


里德尔闻言抬头看了你一眼,似是没想到一向温柔的你会说重话:


“今天心情不好吗?”


你点点头,以为他会安慰自己。


他点了点头,道:“我心情也不好。”


…你发誓,如果不是为了给自己身份找一个掩护,你绝对会把里德尔打一顿。


哪有这样的老公!


吃过饭后,你们各自回了房间——他去了书房,你回了卧室。


你不知道他在书房弄些什么,估计是典当行的文件之类的,你也不感兴趣。


反倒是你干爹寄来的小法器引起了你的探究欲,你扑在梳妆台前仔细研究,一时没注意卧室的门被打开了。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
你一惊,装不在意道:“没什么,看首饰呢。”


还好你干爹把法器做成了首饰模样。


里德尔从你手中接过那条项链,随意打量了两眼。


他漆黑的眼眸在灯光下忽明忽暗,你却丝毫不担心——一个小小典当行老板能看出个啥?这可是你干爹格林德沃出品!


“挺好看的,”里德尔把手按在你肩头,“明天陪我去参加个宴会吧。”


你纳闷:“什么宴会?”


“马尔福举办的宴会。”


“你和马尔福有交情?”


“老同学。”


你喔了声,“好吧。”


“这条项链正适合明天戴去宴会。”他说道。


你奇怪的瞥了他一眼,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对你的穿着指指点点了。


但你笃定他瞧不出项链上的端倪,于是坦然答应。


第二天你差点没起来,里德尔昨晚死命拽着你干活,到后来你都困死他也不放过你,一直到深夜才停下。


你边化妆边打瞌睡,里德尔在一旁精神焕发,悠然的系着领带。


“我给你戴上。”里德尔主动接过项链。


硕大的钻石在灯光下闪着耀眼的光,你正腹诽你干爹眼光不错,突然意识到不对劲。


这钻石…是不是太大了点?里德尔会疑心吗?


“这颗有点小,”他淡淡道,“过些天我给你买个更大的。”


他应该是没怀疑什么,生活常识为零的人不会了解钻石价格的。


“走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你们到的时候宴会已经开始了。


你注意到气氛有些异常,你和里德尔明明没有惊动任何人,可你总感觉一堆目光明里暗里的关注着你们。


“卢修斯,”你丈夫同前来问候的马尔福家主打招呼,“希望我和我夫人没有迟到。”


“宴会也才刚开始,”马尔福态度很友善,甚至带了点恭敬,“您来的一点都不迟。”


里德尔嗯了声,你拽拽他衣袖,轻声道:“我怎么感觉马尔福先生有点怕你啊?”


里德尔淡定道:“他上学时是我小弟。”


你喔了声,心中起了猜测:“可我听说最近他认了新大哥。”


里德尔饮了口香槟,“是嘛?”


“听说新大哥正是伏地魔。”


里德尔似乎并不感到惊讶,只是问道:“你从哪听来的?”


“我干爹告诉我的,他在德国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提醒我英国也出了个黑魔王,让我们小心。”


里德尔盯着杯壁上的水珠若有所思:“说起来,我还没见过干爹,什么时候我们去拜访他一次,或者请干爹来英国玩一趟。”


你笑了笑,“他生意太忙,脱不开身。”


开玩笑,你干爹被关在纽蒙迦德当然没空啦!


言归正传,你又拉了拉他的袖子:“那你有见过伏地魔吗?”


里德尔面色平静:“没见过。”


他接着道:“你要是好奇可以去问卢修斯。”


“他会告诉我吗?”


里德尔眼底似有笑意:“你去问问看不就知道了。”


你闻言真的去问了。


马尔福的反应很惊讶,不可置信之中又掺杂着几分复杂。


“您想见黑魔王大人?”


你摇头:“汤姆说他与黑魔王相熟,我要是想见黑魔王不需要麻烦您,我只是好奇,汤姆和他是怎么认识的?我问汤姆他都不告诉我。”


你故作抱怨的语气很好的放下了马尔福的戒心,同样,马尔福也被你成功诓骗了。


“他们认识的时间比我久,我也不太清楚。”马尔福打了个哈哈。


“好吧。”你表面失落,实则已经拿到自己想要的了。


里德尔果然和黑魔王认识,或者说关系匪浅,那他为什么不和你说实话?


另外,这个马尔福也忒蠢了些,一唬就被你唬出来了。


“问的怎么样?”里德尔饶有兴趣道。


你瞟了他一眼:“啥都没问出来。”

 

 



怀疑的种子已然种下,你在宴会结束的第二天跟踪里德尔去上班。


这时候,你干爹施舍给你的隐身斗篷就派上用场了。


你跟着他来到典当行,进门之后就见他径直去了壁炉。


你赶在飞路粉熄灭的那一刻迈进了壁炉,到达了一个熟悉的地方——马尔福庄园,你昨晚刚来过。


“大人。”“大人。”


陆陆续续的问候声响起,黑压压一片人皆向你的丈夫俯首称臣。


里德尔从容不迫的坐到了首位。


看到这时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,里德尔就是黑魔王!


“大人,”马尔福率先发言,“昨晚夫人向我探听您与黑魔王是从何认识的。”


里德尔嗯了声,表示已经知道了。


但下一秒就觉得不对劲。


“她是怎么问的?”


马尔福把你昨晚的话重复了一遍,里德尔陷入了沉思。


你面无表情看着这一幕,心中满是对里德尔的愤怒。


按理说你对里德尔也只是出于利用没有半分感情,可为什么在得知他欺骗你之后会格外愤怒呢?


你将其断定为事情失控的不爽。


马尔福询问是否需要采取措施,里德尔否了:


“她暂时还只是怀疑,不需要做什么。”


你闻言来了劲,那你要是知道了真相,他是不是要对你下手?


“大人,我也有一事汇报,”另一个人起身道,“是关于夫人的。”


你与里德尔一齐看向那人。


“据德国的人来报,格林德沃的人往英国寄了多封包裹,收件地址都在您家附近。”


你心一沉,猜测你快暴露了。


里德尔眯了眯眼神情严肃:“包裹里装的是什么?”


“好像...是一条项链。”


一阵轻微的爆破声响起,你移形换影消失在原地。


“谁?”


里德尔顺着魔力波动的轨迹望去,那里空无一人。


“之前的包裹里,是不是还装了件隐身斗篷?”里德尔缓缓问道。

 

 

 

 隐藏结局:里德尔视角+后续+GGAD友情出场,5000字糖果解锁








评论(122)

热度(7405)

  1. 共5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