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

莫抄了

【斯内普x你】当他失去了你

自讨苦吃的老男人


你和斯内普分手了,又一次。


“这次我是认真的,”你信誓旦旦的和姐妹保证,“就算他哭着求我复合我也不会看他一眼。”


“首先,我不信你的鬼话,”你姐妹翻白眼,“其次,斯内普也不可能哭着求你。”


你无力反驳,的确,以斯内普的性格怎么可能哭着求你,他最多只会冷冷的盯着你,然后说上一句:“闹够了没有?”


一般这个时候你就会屁颠屁颠的收拾行李和他回家,惹的你姐妹恨铁不成钢几乎要吐血。


“这次不会了。”


你姐妹:“呵呵。”


在离家出走的第一晚,你和姐妹躺在她床上彻夜长谈,静谧的夜晚让你不由伤感。


“其实,我觉得这样挺没出息的,”你翻了个身倾诉道,“我让他感觉,他勾勾手指就能得到,一点也不珍惜我。”


“你这是不是没出息,你是没尊严、廉价!”她骂道,“没见过比你还贱的人了。”


她企图骂醒你,你却深夜emo:“可我还是好想他,我好想抱抱他。”


眼见你就要哭起来,她连忙捂住耳朵:“神经病!你就不能支棱一回吗?”


“我该怎么支棱?”


“不去找他,哪怕他不来找你也不去找他!如果他一直没找你说明他心里一点都没有你,你也不需要舔着脸去贴他冷屁股,这段感情也能结束了。”


你想了想,暗暗下定决心:“好!那你要监督我!”


你开始试着脱离斯内普,第一天你和姐妹出去逛街吃饭买衣服,确实没怎么想到他。


第二天你就有些沉不住气了,断联超过48小时,斯内普那边依旧没个只言片语。


“他不喜欢我!”你茶饭不思,根本没有胃口吃东西,“这个混蛋!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?”


“他享受你对他的好呗。”你姐妹一针见血。


你顿了顿,伤心的泪水喷涌而出。


“我再也不想见他了…”你哭的稀里哗啦,像个狼狈的孩子。


第三天,斯内普的猫头鹰带着一封信过来了。


你瞬间睁大眼,还没说话笑容就已出现在脸上:“他给我写信了!”


你迫不及待的打开信,上面只有简短的一句话:玩够了吗?


短短一句话让你笑的比蜜还甜,这几天的辛酸、抓狂、内耗顷刻间烟消云散,你又满血复活充满能量了。


你闺蜜摇摇头:“你特么没救了!”


“拜拜~”你挥手和她道别,一颗心早已飞回到蜘蛛尾巷。


瞧瞧,就是这么简单,他只需要勾勾手指你就回去了。


“西弗,我回来了。”你回到家第一时间去书房找他。


他嗯了声,低头批改着论文。


“我们明天去逛街吧,我这两天在对角巷看到张沙发,可好看了。”你叽叽喳喳的和他说着。


斯内普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,直到你说完后他才抬头看你:


“明天我要回学校一趟。”


“可是现在都放假了,学校还有什么事呀?”


“一些药材还没归类。”


“这不急,”你哼哼唧唧的去扒拉他胳膊,“就当明天陪我一天,你们放假那么久你还没陪我逛过街呢。”


“下次。”他言简意赅,这是没得商量的意思。


你突然感到泄气,望着他冷漠不变的面容,你的视线开始模糊。


“就当…就当陪陪我,都不行吗?”滚烫的泪珠大颗大颗落下,你的声音有些抖。


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脱离他,结果没出息的被他一封信打破垒起的盔甲,这般没自我的回到他身边,卑微的求他陪陪你逛街,有那么难吗?


“…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贱啊?”你满目疑惑的望着他,像是真的不解。


“我不明白你,真的无法明白你,我明明很努力了……你好像就是不喜欢我……西弗勒斯,你真狠心呐…”


斯内普似乎被你的泪水吓到,皱眉道:“你哭什么?”


你冷呵一声,眼里是彻底的绝望。


“以前算我倒霉,以后不会接着倒霉了。”




隐藏结局:老男人追妻,蛮惨,4000字糖果解锁






评论(108)

热度(5486)

  1. 共4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