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

莫抄了

【卢修斯x你】浪荡和纯情

低情商马尔福x抖m海后

重发



“琳蒂·兰尼,生性放荡, 找过的男朋友足以组一个魁地奇球队,这样的人怎么能做马尔福夫人?”


卢修斯疑惑的望向他的父亲,对于他父亲的选择感到很不解。


“父亲,您是认真的吗?”


“你接触过就知道了。”阿布拉克萨斯意味深长的说道。


卢修斯被强迫着去和你相亲,他耐着性子在帕迪芙夫人茶馆等候,表面上绅士风雅,实则已接近生气边缘。


他如今是级长,好不容易有空闲的一天却要和一个他感官不好的女人相亲,这个女人还迟到了。


“不好意思,”你姗姗来迟,脸上挂着和煦的微笑,“让您久等了。”


卢修斯松缓了眉眼,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:“我也才刚到。”


你饶有兴致的打量着眼前的美人,再次感叹马尔福家的基因。


你和卢修斯同龄,他在斯莱特林你在拉文克劳,你们两家接触不多,你与他的交情也只停留在点头之交,而你之所以答应与他相亲纯属因为他的脸蛋。


真的好英俊哦。


面对你露骨的欣赏的目光,卢修斯暗自责怪你不矜持的同时也不免感到得意。


你看出了他的故作矜持,愈发觉得他是个有趣的人。


“马尔福先生,相信你我都清楚家里的意思,我对你感觉很不错,我觉得可以试着交往一下。”


卢修斯微微一愣,纵使他听说过你的名声,也还是对你的直白吃了一惊。


好在他的怔愣只是一瞬间,他很快回神笑道:“您不觉得,您有些草率了吗?”


“你怕了?”


“您说笑了。”


“那就在一起咯,”你笑眯眯的撑着下巴,“不管过程如何,我们总是要在一起的。”


卢修斯深深凝望着你,勾了勾嘴角:“您说的对。”


不过十分钟,你们便确定了关系,手挽手的走出了茶馆。


卢修斯很疑惑,自己居然真的答应了你,他侧眸看向你,见你依旧笑吟吟的,内心升起了对你的防备。


你这么会蛊惑人心,怪不得前男友能组一支球队。


若是和你在一起的消息被别人知晓,说不定他会被认为是个没有内涵的人。


卢修斯心中暗暗后悔,后悔那么快答应你的要求,可他又无法出尔反尔,心中不禁有些烦躁。


“卢修斯,我觉得确定关系这件事无需告知别人,这是属于你我之间的事,你觉得呢?”


卢修斯觉得你实在太贴心了,他暗自舒了口气,语气都变轻快了:


“我很认同你的想法,琳蒂。”


回到霍格沃茨后,卢修斯特地观察了你一段时间,见你还是老样子,不会主动和他搭话、没在众人面前表露异样,一切照旧,这令他彻底放了心。


他想着,传言果然不可信,你分明是个极其靠谱的姑娘,言而有信说到做到。


卢修斯定制了款首饰预备送给你,他从杂志上看到的,用作你即将到来的生日礼物。


他揣着手链打算等你主动找他,为此他给了你许多暗示,比如隔三差五在你跟前晃荡、上课时和你挨着坐、遇见时对你颔首微笑…


可谁知你永远都是笑眯眯的,半点都没意会到他的心思。


卢修斯气结,又放不下身段,眼看你的生日就要过了,他只好在一次课下叫住你。


“琳蒂。”


这使得你们身边的同学投来异样的眼光,卢修斯察觉到了那些视线,不过他努力无视了。


“怎么了,卢修斯?”你笑容甜美,对他热情的恰到好处。


卢修斯下意识也对你笑了:“琳蒂,你打算去图书馆吗?”


你眨眨眼,道:“正好想去。”


见你如此上道,卢修斯笑容更深了。


你们肩并肩走在黑湖边,你倒没觉得有什么,卢修斯却跟身上有虱子似的,百般不自在。


“你很紧张?”你问道。


卢修斯摇摇头:“没有。”


他都快同手同脚了,你看破不说破,继续说道:“你叫我出来是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吗?”


卢修斯奇了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你不由展颜: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
他咳了咳,故作无意的递给你一个小礼袋。


你拆开一看,立马惊喜的捂着嘴:“喔是条手链!是最新款的那条吗?”


卢修斯见你喜欢忍不住翘起嘴角,十分矜持的嗯了声:“我想着,你的生日快到了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
你抱住他的手臂娇娇笑道:“谢谢你,我亲爱的男朋友,你怎么能这么讨人喜欢?”


卢修斯应付不来这话,又听见你凑近了轻声抱怨道:“怎么办呢,那么好的你,我真怕所有女孩见了都会喜欢你。”


卢修斯更无措了,同时心里也感到一丝隐秘的欣喜。
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他悄然红了耳朵。


你把手链戴在手上,美美的欣赏着,阳光照在你琥珀般的眼眸上仿佛浇了层蜜糖。


卢修斯看入神了,直到你笑眯眯的回望过来才收起目光。


你敏锐的察觉到他对你的态度发生了转变。


比如开始主动和你打招呼了,这可是质的转变。


“卢修斯,你是转了性吗?”


“这很正常,我们是男女朋友,总要一起约会的。”面对你的打趣他是这样回应的。


你意味深长的哦了声,不戳穿他的口是心非。


对于你来说,卢修斯理不理你都一样,你只是喜欢他的脸,又不是喜欢他的人,男朋友这个名号可以给他也可以给别人,你没甚感觉。


“你不想去约会吗?”卢修斯为掩饰自己的情绪转而问起了你,“这个周末去不去帕迪芙夫人茶馆?”


你这周末有约了,和另一个男生,但你可以推掉那场约会。


“当然,我很开心你主动约我。”


等到了周末,你并没在拉文克劳寝室外看见卢修斯的身影。


你面对空空如也的门口挑了挑眉,确定自己没记错时间后去了斯莱特林地窖。


“马尔福?他已经出门了。”你抓住一个斯莱特林问了卢修斯的动向。


你抱着好奇的心态独自去往帕迪芙夫人茶馆,果不其然在那看见了卢修斯。


“…你直接来了这儿?”你没露出半分不开心,笑吟吟的坐到卢修斯对面。


他嗯了声:“我等你有一会儿了。”


你深吸一口气,笑容不变:“路上有些耽搁了,你吃过早餐了吗?有没有什么想吃的?”


说罢你就点起了餐。


“我用过早餐了,你点你想吃的就行。”


你没理会他的拒绝,自顾自道:“要不要来份松饼?这里的味道很美味。”


“我并不饿,琳蒂。”


你阖上菜单,温柔道:“卢修斯,就当陪我吃一点。”


他无法拒绝你的请求。


餐点上齐后,你主动询问他:“你以前有和别人约过会吗?”


卢修斯想了想,道:“自然是有的,我与纳西莎·布莱克短暂的约会过。”


这件事全霍格沃茨都知道,是去年的事了,当时还传出马尔福和布莱克联姻的风声。


“那你们从前也是在这里碰面吗?”你不经意的问道。


“我会在休息室等她,然后一起出去。”


他和纳西莎都是斯莱特林的,自然是在休息室直接碰面了。


“原来如此。”你点点头,面上没有流露一丝异样。


松饼味道确实棒,你静静吃着,一边看着来往的人群一边喝茶,十分惬意。


见你许久未说话,卢修斯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,他斟酌着开口道:“待会儿要不要去逛蜂蜜公爵?”


你思索几秒,道:“好呀。”


你漫无目的地在糖果店里逛,卢修斯跟在你身边,没有要开口说话的意思。


你盯着新款糖果礼盒,感到又好气又好笑。如果要你给这次约会打个分,卢修斯已经被你拉黑了。


“卢修斯,你平常都喜欢做些什么呢?”


“看看书、学习些业务。”他是继承人,尤其快毕业了,更需要学习掌管家族事务。


你没有接茬,只是取了几盒糖果捧在怀里,问道:“你尝过这个味道吗?”


“并没有。”


你又要气笑了,没见过比他还无趣的。


卢修斯没注意到你情绪的波动,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了你皓白的手腕上,他挑选的手链衬的你手腕格外好看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你试图踮起脚去拿架子上的糖果,谢天谢地,这回卢修斯有了反应。


他替你取下了糖果,并主动接过你怀里捧着的其他礼盒。


你没有道谢,转了转发酸的手腕走去结账了。


卢修斯望着你冷漠的背影,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他感觉你好像不高兴了,可他似乎没有说错什么话呀。


卢修斯虽疑惑,可还是快步跟上你,并为你付了账。


“谢谢。”你扯了扯嘴角。


“这是我该做的。”


你横了他一眼,心想他该做的事情多了去了。


后半段的约会平平无奇,卢修斯比前半场更为主动,努力找话题与你聊天,还提出要为你购买条配套的项链。


这番殷勤总算让你心情好了些,你回暖了脸色,觉得他也不算无药可救。


“卢修斯,你也在这儿。”是莱斯特兰奇,他好奇的目光在你和卢修斯之间打转。


卢修斯见状淡然一笑:“真巧。”


莱斯特兰奇显然反感卢修斯要死不活的德行,他皮笑肉不笑道:


“你这是和兰尼小姐约会吗?”


卢修斯抿了抿唇,道:“这似乎不关你的事。”


莱斯特兰奇试探道:“你们家要和兰尼家联姻了?”

“没有百分百确定的事请你不要随意点评,莱斯特兰奇。”卢修斯摆明了厌恶莱斯特兰奇。


可莱斯特兰奇非要他承认般,不依不饶道:“那你怎么和兰尼小姐在一起逛街?”


“我与兰尼小姐逛街是私事,失陪了。”卢修斯脸色冷了下来,惹得莱斯特兰奇也不敢再招惹。


你在旁边听的快受不了了,鉴于外人在场,你愿意给卢修斯面子,于是你笑道:


“马尔福先生,我们走吧。”


卢修斯顿了顿,顺从你的意思离开了。


你们走在回校的路上,弥漫着沉默的氛围。


卢修斯觑了眼你的脸色,解释道:“我没在他面前承认我们的关系,是因为我们当初做的约定。”


你漫不经心的嗯了声,不在意他的解释。


深入接触过才发现,卢修斯和你想要的对象不太一样,和你任何一个前男友相比都差的要死,你不禁感慨你和美人的有缘无份。


“你没有不高兴吧?”他小心翼翼问道,“你瞧着似乎兴致不太好。”


你敷衍的笑了笑:“卢修斯,今天的约会蛮不错的,我只是有些累了。”


你觉得,以后慢慢疏远了就行,你不爱提分手,这也是你性格中卑劣的一点,你善于用冷处理结束一段关系。


卢修斯浑然不察,只当你是真的累了,他松了口气,亲自送你到寝室。


“没想到你还会送我回寝室。”你似笑非笑道。


卢修斯依旧没察觉你绵里藏针,一脸认真道:“如果你喜欢这样,那我会每次送你回来的。”


“那真是麻烦你了。”你懒懒的看了他一眼,转身步入寝室。


这些天的接触你也大致了解了卢修斯的性格,听他这么说你便明白他是喜欢上你了。


之前他故作矜持,对你的行事作风感到不屑,接触过以后便对你改观,被你逼的不再端着身段,可始终抹不开面子,以及他出乎意料的低情商。


你没有调教男人的癖好,你只爱享受已经调教好了的男人。


显而易见,卢修斯·马尔福被你遗憾的舍弃了。


而卢修斯回到寝室暗自兴奋了许久,他常年波澜不惊的脸上罕见的露出了少年气,他开始期待起下次的约会了。


他哪知道,他现在满心欢喜的女朋友已经着手放弃他了。



隐藏结局:卢修斯开窍追妻,纯情者被迫浪荡,4000字糖果解锁






评论(58)

热度(1565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